独孤污煤

同人,摄影,宠物,生活

赛贝:烈酒(ooc)

(私设战争结束,贝利亚恢复光之国阵营,但为了避免危险由赛罗监管,和赛罗住在一起。微泰罗托雷)

        贝利亚,光之国曾经的最强战士,曾经最恐怖的黑暗之王,赛罗的宿敌。可就是这样的强者在战争结束后依旧处于一个尴尬的位置,他帮助了赛罗和光之国,但他给光之国带来的阴影也是不可磨灭的,这样的人光之国不愿意与他为敌,但也不愿意就这样让他回来,他带来的恐惧是实打实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赛罗明面上和贝利亚是见面往死打的宿敌,但两人最是惺惺相惜的,彼此也很欣赏对方。赛罗不愿意让贝利亚陷入两难的境地,但有这种前科的奥当真是不好处理,怪麻烦的,不过再麻烦他也不能坐视不管,总是要想办法帮帮忙。

       泰罗的做法给了赛罗一丝灵感:泰罗以自己为保证,让托雷基亚和他在一起,泰罗负责监管,一旦出事一切责任由泰罗负责。

        既然泰罗能这样保托雷基亚他也可以用这招保贝利亚啊,而且自己也能打过贝利亚,完全可以担保。

        听完赛罗的请求奥特之母耐心的和他解释:“赛罗啊,这个不是你打得过打不过的问题,你听我解释,泰罗和托雷基亚以前是感情很好的青梅竹马,让他们住一起说白了就是让他们恢复感情的。你和贝利亚见面就打,彼此看对方也不顺眼,那你们两个在一起生活会很苦恼的,这可不是开玩笑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但是我和贝利亚感情也挺好的。再说,捷德很亲近我,贝利亚也不能和我闹太僵,我很了解贝利亚,他还是挺在乎捷德的。”赛罗据理力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泰罗和托雷基亚的感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样,你还不懂,这不是两个住在一起那么简单。而且,贝利亚能不能同意还不知道呢,不是你想就能行的。”翻译:这不是简单的监管,也不是简单的一厢情愿。

       “贝利亚会同意的,其实我们早就已经商量好在一起了。”赛罗撒了个谎,他并没有和贝利亚提前商量这件事,但是他相信贝利亚会答应他的:光之国能和贝利亚匹敌的奥特曼寥寥无几,捷德和贝利亚接触并不多,也不能确保管得住贝利亚,除了自己,贝利亚没得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赛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,贝利亚答应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我说你小子什么时候学会扯谎了,连玛丽都让你骗过去了,真行啊。”贝利亚毫不客气的打趣着赛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笑什么笑!我撒谎还不是为了把你弄出来啊,赶紧跟我回家!”恼羞成怒的赛罗有些脸红,他很少说谎,连他自己都不适应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贝利亚直接拒绝:“不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不是吧,这么快就反悔了?“你必须得和我住在一起,这是能让你自由的条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啊。”贝利亚浅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好不容易才给你弄出来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停!我知道,我也没说不和你住一起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跟我回家。”赛罗拽着贝利亚想往家的方向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,你得跟我回家。”贝利亚反方向拽着赛罗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下赛罗蒙圈了:“不是贝利亚你有家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没有啊,我也是光之国的公务员啊,按规定分配的房产还是有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哦呜,差点把这茬给忘了,贝利亚已经恢复光之国警备队的身份了,虽然只是个挂名,但该有的待遇可一样没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呃,贝利亚,咱两家离的这么近吗?”赛罗有些诧异,没想到贝利亚家和自己家离那么近。

       贝利亚有些无语:“废话,当然近了,警备队家属楼不都在一起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赛罗恍然大悟:“啊对哦,我把这事给忘了。那你为什么带着我反方向绕一大圈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乐意,咋滴吧!不过不管怎么说,谢谢你,赛罗。”贝利亚扔给赛罗一瓶啤酒:“这个你能喝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赛罗觉得很不适:“纳尼纳纳纳,贝利亚你正常点,我害怕。”

       贝利亚用贝利亚之爪起开瓶盖:“你怕吧,我不正常。用我帮你开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别这样啊贝利亚……行,帮忙打开吧,谢谢。”赛罗还是老老实实的把酒递给贝利亚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贝利亚当场就给赛罗整了个活:拿起瓶子对着赛罗的头镖划下去,虽然也打开了瓶盖但赛罗总感觉自己被贝利亚耍了。“干嘛用我头镖当瓶起子啊!”赛罗只觉得头有点疼有点凉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这不是教你怎么开么,以后我不在你身边你就只能自己开喽。”贝利亚自顾自的开始喝。

        赛罗嘿嘿一笑:“以后你只能和我在一起了,嘿嘿,再说,本少爷差那一个瓶起子的钱吗?唔,好苦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会喝就别喝,果然还是个小兔崽子。以后你乐意干啥干啥,我不耽误你,放心吧。”贝利亚已经快喝到半瓶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可是你说的,不耽误我。那等过段时间你就和我一起回UFZ喽,谁说我不会喝啊,来,走一个!”赛罗和贝利亚碰了下瓶子,然后学贝利亚的样子开喝:“不过回去你也得跟我出任务,我可不养闲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贝利亚又用赛罗的头镖给自己开了瓶酒:“哼,老子还有儿子呢,用不着你养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不管,反正现在你是我的人,我得养你。”赛罗洋洋得意的笑着:“啊对了,捷德还不知道这事呢吧,明天我去给他个惊喜。你能回来他也很开心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贝利亚白了赛罗一眼:“你以为我是你啊,我早就通知捷德了,只不过他现在有事忙着呢,我就让他等处理完再回这里。当然,我也没说关于你的那部分,你和捷德关系那么好,我想等他回来给他一个惊喜。他要是知道我和你能握手言和想必会很开心吧,捷德一直希望能有个温馨的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赛罗挠挠头:“嘿嘿,但愿吧。老爹和师傅那边我倒是说了,但还不知道他们什么反应呢,我不敢当面和他们说这事——能再给我开一瓶啤酒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都先斩后奏了,有什么不敢的?事已至此——你还能喝吗?别醉了。”贝利亚怕赛罗不会喝酒还硬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我没事,你别拿我头镖开瓶子就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还没等赛罗说完,手疾眼快的贝利亚左右开弓,完美的用赛罗的头镖开了两瓶啤酒,一个给赛罗一个留给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拿我头镖当瓶起子上瘾了是吧?赛罗感觉头更疼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赛罗,虽然我不意外你会来帮我,但是能告诉我为什么吗?是为了控制我还是让我成为你的得力干将?别告诉我你真的迷上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少自恋了。”赛罗闷了一大口酒:“本少爷的实力还用不着像那些人一样成天想着要你的力量。再说,不是你先迷上我的吗,我记得你挺馋我身子的,对吧?”

       贝利亚整个一个大无语,他当时只是想要一个强壮的身体,怎么到赛罗这就变成馋他身子了?“小鬼,你要是喝多了就别喝了,我看你都说胡话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才没喝多呢,我清醒的很。来,贝利亚,干杯。你说我们两个宿敌打这么多年多少能有点感情吧,我就是迷上你了也很正常吧。干嘛非得要个理由呢,嗝~再来一瓶,谢谢,别用我头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贝利亚毫不客气的又用赛罗的头镖开了两瓶酒:“还行,挺能喝的,不过这是最后一瓶,我可不想听一个醉鬼的胡言乱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赛罗孩子气的回复道:“我说了我没醉,反倒是你,你看你喝那么多,脸都有点红了。”贝利亚喝的比赛罗快,身边的空瓶最起码比赛罗这边多了一多半。贝利亚很能喝酒,但现在脸上也浮现出了红晕,赛罗不老实的贴了上来,能感受到贝利亚异于平时的温热。

        赛罗也意识到自己醉了,只记得最后迷迷糊糊的和贝利亚压在一起。他们喝的不过是普通啤酒,但过量的啤酒也能像烈酒一样让他们沉醉,他们不过是最普通的宿敌,但过量的接触也能让他们意乱情迷。最起码他们现在已经住在一起了,不是吗?


       “啊呜——头好晕啊。”赛罗揉了揉脑袋,还是晕乎乎的觉得很重,看来以后真不能喝太多酒,真难受,诶,不对劲!等等,这怀里搂着的是贝利亚?他们咱们睡一个床了?进展这么快的吗?

       “醒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醒了,早上好啊贝利亚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醒了就把我松开吧,再说,好个锤子啊,都中午了。脑袋疼吧,该,这就是宿醉的代价。昨天你喝多了非得缠着我,还说了一大堆废话,停都停不下来。我把你拖到床上你还拽着我不撒手,没办法,只能睡一起了。”贝利亚一脸嫌弃的看着赛罗,他还是头一次见到酒品这么差的人,喝完酒那么墨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!抱歉,我都说了什么啊……”赛罗有一种不详的预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呵,谁记得你这个醉鬼说了什么,反正从你在福利院一直到昨天糊弄玛丽都说了。甚至还有你几千年前的黑历史,包括把书本喂怪兽就是为了不写作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是吗,嘿嘿嘿嘿。”赛罗尴尬的笑着:“没事,你知道就知道呗,咱俩彼此更深入了解一些不是更好吗?你就把你那些历史也跟我说说呗,行不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贝利亚扒开赛罗的兔爪:“我以前那些事你们历史书上都写了,你应该学过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我当年喂怪兽的就是历史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行,”贝利亚点点头:“赛罗你可真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两人就这样大眼瞪小眼对视了好长时间,直到贝利亚实在受不了来一句:“你瞅啥!”

        正常不要命的回答应该是:“瞅你咋地!”但咱赛罗还是非常务实的,这都中午了,咱得务实一点:“我饿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确实,但问题是贝利亚这个房子里并没有准备吃的,连泡面都没有,就那些啤酒还是捷德屯的,等人家捷德回来之前还得给人家补上。“家里没吃的,出去吃吧。”贝利亚强迫症一般的把赛罗从床上拽下去,然后开始整理床铺:“你先去洗漱,别捣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本来还想要帮忙的赛罗只好跑去洗漱。贝利亚是很精致的,奥形态还好说,赛罗还记得贝利亚以前在地球用女性人间体的时候,每天衣服首饰都是不重样的。

       赛罗自告奋勇的说他知道有家店特别好吃,他也好久没去了,这次就带贝利亚一起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要跳墙啊,走正门不行吗?”贝利亚一脸嫌弃,赛罗此时正拽着贝利亚试图翻过围墙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翻墙没有那种感觉,你能不能上来,要不我抱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贝利亚二话不说直接翻了过去,赛罗也紧随其后。


       “呃,这就是你说特别好吃的那家店?也就一般般啊?”贝利亚自诩不是挑剔的人,但这味道真的没像赛罗吹的那样好。

       “以前在这的时候,我就会偷偷翻墙出来吃,当时就觉得,这个味道是真心让人难以忘怀。”赛罗指向不远处的福利院:“和我一起去看看吧,嗯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等等!那后边是冒烟了吧?过去看看!”贝利亚眼尖的看到福利院后边冒起黑烟,大概率是着火了,而且火势还不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贝利亚,我们分两路救人,拜托你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你说。”贝利亚本来是想转黑暗形态用战斗仪以暴制暴物理灭火的,但是这里还有来不及逃走的孩子:一个孩子抱着作业本无助的站在火场里嚎啕大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真是碍事!”贝利亚冲进去把孩子拽到安全地方,顺便把孩子的作业扔进火海:“都什么时候了,不写了!不用谢,老子叫赛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几天后:

        赛罗强忍着笑意:“贝利亚,你上次在福利院是烧了一个孩子的作业吗?现在外边家长都拿你吓唬孩子,要是不听话贝利亚就把你作业烧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烧了一个,不过都是从学生时代过来的,谁喜欢写作业啊?借机烧了不更好吗?总比你把书喂怪兽强吧。再说我记得我当时说我叫赛罗啊,不应该啊~”贝利亚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哪里出来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你烧作业……你倒是问问人家写没写完你就烧啊,没写的你烧还行,人家都写完了你还烧,那人家孩子能不哭吗?”赛罗实在是憋不住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贝利亚有些疑惑:“这不才放暑假吗?这么快就写完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赛罗点点头:“这年头的孩子多卷啊,连泰迦都写完了。你扔的是一个学霸的作业,人家都写完了,而且人家历史学的好,还认不出你是谁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我一直觉得赛罗的头镖很适合开啤酒盖😂

(未完待续)


评论(10)

热度(332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